聯絡方式more…

【三重當舖】汽機車借款利息真的只要1%

【三重當舖】汽機車借款利息真的只要1%
中華當舖在三重在地務實經營多年,政府立案、公會優良商號,具備傳統當鋪及現代金融機構的特色。無論服務於軍公教、科技業、上班族或八大行業,中華三重當舖皆以最專業及最彈性的財務規劃來服務。


三重汽車借款在現今社會中是最受民眾歡迎的借款項目,只要利用手頭上的汽車,就可以到融資管道辦理抵押借款,取得一筆資金!

今天要以三重地區為主軸,說明三重汽車借款相關事宜,包含申辦管道、條件流程、額度利息,以及不留車借款,讓你輕鬆申辦三重汽車借款,其實三重機車借款依樣也可以快速取得周轉金!

在三重當舖辦理汽車借款,額度多寡的因素會受到車況、車齡、車的殘值以及借款人本身條件而定,一般來說普遍可借到車價的7成以上,最高則可借到車價的1-2倍,實際額度仍以現場評估為主。

想辦理三重機車借款,為了使借款人不影響日常的生活,因此提供了無須將車輛抵押在店的免留車借款服務。切記!切記!切記,那就是務必選擇合法立案的店家辦理借款才能有保障!唯有合法店家,才能給予最透明的借款流程以及收費方式,免於誤入高利的循環。

中華三重當舖借款流程簡便,審核條件寬鬆,只要年滿18歲、持有有價值的擔保品,不需財力證明、不論信用狀況、不分職業別皆可申辦汽機車借款。任何資金問題,歡迎洽詢!
公司簡介詳細...
    中華三重當舖政府合法立案,三重汽車機車借款手續簡便免押證件、免保證人,當舖專業服務,借貸保密低利,免費諮詢!三重當舖專營三重支票借款,來借錢好商量,3C名牌精品皆可借款!當舖給您隱密性高、合法安全的機車借款環境,門檻低、額度高、利率低。

    備註: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最低1%~最高2.5%{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}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例如:借款一萬元最低月息100元最高250元。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
三重汽車借款 三重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三重支票借款 三重優質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推薦 台北市當舖


版權 中華當舖所有

三重中華當舖提供三重汽車借款,三重機車借款,三重支票借款